close

二年多來,我們一直在忙小旺旺的事
內心一直放不下一件事,但他還是發生了

上週日晚上,地板上出現斑斑血跡,心想大事不妙,該來的最後還是來了

先分享我的成果好了 (請原諒我,因為回想起過程我還是很怕,所以,拍照時有手震~)





研究一個星期,今天適逢週休二日,決定打獵去
原本想拋下妻兒支身前往應戰,
後來,他們起床了,全家決定一起抗戰

身為一位獵人,即使我很害怕,我必須表現堅強,否則動物會感受到我的害怕,那我就輸了一半
打獵是需要應用策略的,想了一個星期的戰術,誘食法是不二法門

拿出獵物最愛的食物,我一步一步的接近他
聰明的他也唀到了異常的氣氛,遊疑很了久~~

我”虛偽”的誠意打動了他
他一步一步踏入我的圈套

我將食物放在一個套嘴的圈圈裏,先讓他吃到一口,二口,三口.........

等他戒心沒了時

我再放一次食物到圈圈裏...

當他正想要享用時

一拉.............

哈哈哈............

獵物的嘴被我綁起來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家中的米格魯,生性古怪又很會咬人
阿福二年沒有人敢替他 剪腳指甲,原以為指甲自己會斷掉
二年來長了2公分有吧


指甲長了,阿福走路愈走愈不順,
而且上週發現右後腳已被指甲反札進去了

為了抗起責任,我只好冒著被阿福咬的危險,一定要送到動物醫院
送去之前,當然要先想辦法把嘴綁起來

把手放在一隻兇狗的嘴邊,絕對需要很大的勇氣
這份勇氣,我想了一個星期才凝聚起來

還好,一切順利,阿福又可以跑來跑去了~~

只可惜,過程沒有相機拍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f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