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喜歡 2008 Ford 的廣告系統

你 + 壓力 - 身段 * 堅強 / 任性 = ? 
你 + 包容 - 習慣 * 責任 / 自由 = ?
換算之後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


辜且不去仔細研究算式的合理性,廣告主要要傳達男人肩膀上的責任與壓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個人都要扮演多重角色,我也一樣

我是小旺旺的爸爸,正在與老婆學習如何  Enjoy my baby~~
我們也是阿福的主人,要努力撥出時間與他玩,幫他洗澡,幫他剪腳指甲 (另一篇有故事囉)

我是老爸的兒子
我是老婆的ㄤ
我是一個苦情上班族~~~~

多重身份.要學習試應,也要熱愛這樣的身份

了解生活.分配時間.

壓力-身段x堅強/任性,我們還是剩下100%的快樂的自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f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